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足协官网发布处罚更正说明 纪委会为罚错人致歉

体育资讯京华时报 2015年05月23日 08:5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京华时报讯(记者孙永军)昨天下午,足协在其官网发布一则纪律处罚决定的更正说明,对错误处罚中能门将刘震理一事,向刘震理及中能俱乐部致歉。

  在5月10日青岛中能与湖南湘涛预备队比赛后,双方发生争执出现了围堵裁判的现象。但当值裁判没有看清指责自己的球员是谁,比赛监督事后询问后得到的答复是刘震理辱骂裁判员。

  之后,足协发布了对青岛中能运动员刘震理违规违纪的处罚决定,称刘震理在比赛结束后入场指责辱骂裁判员,决定对其禁赛4场并罚款20000元。这一则罚单出炉后,刘震理及中能俱乐部均向中国足协表明,处罚出现错误。

  足协随即展开调查核实,确认处罚闹了乌龙,辱骂裁判的应为中能另外一位门将刘军,此后删除了此罚单。昨天,足协在更正声明中致歉,足协称将被处罚人由“刘震理”更正为“刘军”,处罚决定其他内容不变,对于给青岛中能足球俱乐部运动员刘震理造成的负面影响表示道歉。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