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处罚闹乌龙死不承认 让足协认真,好难!

体育资讯扬子晚报 2015年05月16日 09:2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世上难事最怕认真二字,而在中国足协的字典里,似乎找不到这二个字。

  在官网登出对于刘震理的乌龙处罚之后,曾有青岛球迷打电话给足协,告知这个处罚错了,但足协第一时间的态度非常强硬。有媒体打电话去询问,足协解释是主教练告诉主裁刘震理的名字的。而其实中能主帅卡夫季奇已经和刘震理一起在预备队比赛前一天飞回了青岛。

  整个乌龙处罚事件中,准确的说,刘震理或是刘军都不应该成为责任人,而真正的责任人应该是王巍和中国足协。正是他们不负责任的处罚和敷衍了事的态度,共同造成了足以被人笑掉大牙的乌龙。王巍执法经验浅,做事不负责,是事情的起因。但是,作为中国足球主管部门的中国足协,其实有两次机会可以避免这次乌龙的发生,但他们都一一放过了。第一次机会,按照规定,主裁会把比赛出场名单和处罚报告一并提交给足协,只要足协相关人士把处罚报告和出场名单对照一下,就会发现要受处罚的刘震理根本不在出场名单之中,这次乌龙就可以避免;第二次机会,既然中国足协做出了禁赛4场罚2万的处理,那么足协是不是应该举行一个听证会?而就算是预备队比赛中国足协认为没有举行听证会的必要,那么能不能与事发俱乐部和当事人沟通一下,给对方一个解释的机会?结果,中国足协没有给刘震理解释的机会,却给自己摆乌龙埋了雷。

  借着足协的乌龙处罚落地一下江苏足球,想想足协近日对李昂落选国家队的解释以及陶源为国奥征战受伤后的不闻不问。我们有理由相信,未来中国足协还会摆出其他造型的乌龙。所以,对于业务能力本就一般的中国足协来说,先能做到“认真”两字,那已经难能可贵了。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