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肯定年轻裁判表现 足协提拔“新人”执法中超

体育资讯北京青年报 2015年05月22日 11:5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本报讯(记者 肖赧)受马宁、王哲等年轻裁判员在中超赛场出色执法的激励,中国足协裁判办在安排本周末中超第11轮的裁判员工作上,加大了年轻裁判的使用力度,北京的关星、天津的林君作为“新面孔”,将迎来自己中超执法的处子作。

  中国足协裁判办主任刘虎近日圈定了中超联赛第11轮的裁判员执场安排表。毕业于上海复旦大学的80后年轻裁判王迪确认执法本周六广州恒大与广州富力的同城德比战。值得注意的是,在最近3轮中超比赛中,马宁、王哲、王迪、张雷等年轻裁判员纷纷被委以重任执法中超关键场次的比赛,一位足协人士解读称,此举表明协会鼓励年轻裁判的态度。

  北京青年报记者还在中超第11轮裁判指派表上看到了两个陌生的名字——来自北京的关星与天津的林君将分别执法贵州人和与上海上港、长春亚泰与河南建业的比赛。据了解,两人都是在中甲及其他赛事中发挥出色,赢得中国足协裁判办的“提拔”。

  来自长春的国际级裁判石祯禄将执法上海申鑫与天津泰达的比赛;江苏舜天与北京国安的本轮重头戏将由来自天津的国家级裁判王津执法;郭宝龙执法辽足与力帆的比赛;曾经被停哨的前金哨李俊将执法鲁能与申花的焦点战;另一位金哨谭海则执法永昌与绿城的比赛。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