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贾秀全拒足协改比赛时间 客战亚泰建业盼赢转机

体育资讯郑州日报 2015年05月22日 08:4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本报讯(记者 刘超峰)上轮主场遗憾负于升班马石家庄永昌,河南建业中超联赛遭遇两连败,明日(23日),建业将士在主帅贾秀全的率领下低调兵发长春,备战周日与长春亚泰的比赛。全队上下深知这场比赛的重要性,教练组也在这几天的训练中有意给队员解压,队中的训练气氛也很正常,大家都希望这次东北之行能够取得收获,找回联赛之初的士气和自信。

  中超交锋史亚泰对建业3胜6平5负,亚泰主场对建业2胜5平,近4次主场对建业均是战平。亚泰目前的形势也很不妙,上轮输给升班马重庆力帆。本轮建业与亚泰的火并,对双方来说都是考验,也均有机会迎来转机。

  本赛季主场3胜2平的不败走势被终结后,建业本轮必须面对本赛季来4个客场仅取1分的客战难题。这段时间,建业队伤病逐渐增多,好在经过调整之后,几名外援的伤势都有好转,本轮均可以上场搏杀。据了解,5月24日长春亚泰与河南建业的比赛中国足协拟提前到22日下午进行,在征求建业队的意见时,主帅贾秀全考虑到全队备战等原因,没有同意将本场比赛提前进行,这样建业队与亚泰队的比赛如期于周日下午3:35进行。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