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鲁媒:赢球让鲁能人气上升 发海报为示好球迷

体育资讯齐鲁晚报 2015年05月21日 15:3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本报记者 胡建明

  亚冠联赛出局后,回到中超联赛的鲁能泰山慢慢找回了赢球的感觉。连续的赢球,让鲁能的人气也有所上升。为了进一步示好球迷和球员,鲁能在5月20日这一天,连续发布了两款海报攒人品。

  当天上午,鲁能官方先发布了官方球迷标志——“十二人!”并用很煽情的语言向球迷们表示了感谢:“5月20日,一个有爱的日子。我们懂得,有一种爱叫坚守,不离不弃!有一种爱叫关切,爱深责切!有一种爱叫相伴,无论风雨!有一种爱叫纯真,无怨无悔!520,把表白献给我们忠橙的第12人!我们也将为这份爱而不断努力!”

  到了下午,鲁能又对外发布了本周六与上海申花队的赛前海报,海报主角为即将迎来职业生涯第202场中超比赛的鲁能门将王大雷,海报主题是“为你喝彩”。海报中,王大雷身披山东鲁能泰山队战袍,以半蹲姿势张开双臂,时刻准备做出扑救。而在王大雷的身后是巨大的“200”字样。

  据统计,王大雷从2006年开始为上海联城效力,其间又转投上海申花、鲁能泰山。王大雷十年中超职业生涯中,总共出场次数已经超过200场。其中,鲁能与上海申花这场对决,将是王大雷直面旧主的比赛,也是王大雷第202场中超比赛。

  这场比赛不仅仅是王大雷面对旧主的比赛,也是鲁能旧将吕征、耿晓峰和高迪面对旧主的一场比赛。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