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客场战升班马石家庄 绿城能否全取三分一扫阴霾

体育资讯杭州日报 2015年05月22日 07:3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22日晚,绿城将在客场迎战升班马石家庄永昌,主帅特鲁西埃赛前已经明确提出:我们是要来拿分的。

  上一场在主场输给山东鲁能后,绿城球迷喊出了“老特下课”,外界甚至还传出老特和队员之间出现不愉快的情况,但俱乐部工作人员表示这些都是子虚乌有,虽然有赢球的压力,但队内气氛还是很和谐的。

  “那场最后换下拉蒙后,有些队员确实也有想法,老特也跟大家解释了,拉蒙确实是跑不动了。”一位俱乐部工作人员表示,“第二天预备队打比赛,主力球员也要训练,老特一早就给他们开会,而且副总吴少堃也跟一些队员谈了谈,都没有问题。”

  21日傍晚,绿城全队在石家庄的裕彤体育中心进行踩场训练,老特也按部就班地做着赛前准备,在踩场前看了40分钟的实战录像,跟队员们强调“石家庄其实跟我们差不多,我们就拼吧。”

  石家庄永昌目前积14分,和申花并列排名第8,对于升班马来说,这个成绩足够出色,也令对手颇感震惊。

  所以老特也是带了“糖衣炮弹”而去,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第一句话就是“首先要祝贺石家庄队,升到中超后非常有活力。”

  但是老特也提出了拿分的目标,“我们是带着拿分的信念来到石家庄,队员在心理,身体上都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双方实力相当,明天的比赛细节将决定成败,我们会付出100%努力!”虽然积分榜比对手低4个排位,但老特认为绿城要比永昌更有经验。

  尽管压力笼罩在绿城所有人身上,但今晚也不失为摆脱困局的良机,那就是努力去赢球。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