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亚冠-伊朗裁判将执法恒大客场战韩国城南FC

体育资讯新华社 2015年05月18日 17:1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华社北京5月15日体育专电(公兵 徐辰)受亚足联委派,主裁判穆赫辛将领衔伊朗4人裁判组执法5月20日的广州恒大客场与韩国城南FC的亚冠八分之一决赛首回合比赛。本场比赛的裁判监督来自新加坡。

  本赛季亚冠小组赛,穆赫辛此前唯一一次亮相是小组赛第一轮执法广州富力客场2:0战胜日本大阪钢巴的比赛。

  乌兹别克斯坦4人裁判组(主裁判科瓦连科)将执法5月19日北京国安客场与全北现代的八分之一决赛首回合较量,本场裁判监督来自中国香港。本赛季亚冠小组赛第五轮,北京国安主场0:1负于澳大利亚布里斯班狮吼的比赛就是科瓦连科执法的。

  同时,来自日本、韩国、马来西亚、乌兹别克斯坦、阿联酋和伊拉克的6组裁判将执法亚冠八分之一决赛首回合其他场次的比赛。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