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亚冠小组赛最佳阵容公布:高拉特杨旭杨智上榜

体育资讯人民网 2015年05月15日 09:3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2015亚冠联赛小组赛阶段最佳阵容

  2015亚冠联赛小组赛阶段最佳阵容

  人民网5月15日电 5月14日,亚足联官方公布了2015赛季亚冠联赛小组赛阶段最佳阵容,中超共有3名球员入选,分别是广州恒大外援高拉特、山东鲁能前锋杨旭及北京国安门将杨智。

  在这份最佳阵容名单中,共有7名效力于东亚区俱乐部的球员上榜,西亚区俱乐部只有4人入围。锋线上,两名入围的选手分别是广州恒大的巴西强援高拉特和山东鲁能的杨旭。在小组赛阶段,高拉特和杨旭各攻入6球,排名射手榜首位,两人入围可谓实至名归。

  中场方面,东西亚赛区各有2人,东亚的是水原三星的廉基勋和柏太阳神的武富孝介,而西亚区则是阿尔希拉尔的艾-法拉夏和吉达阿赫利的贾斯米。后卫线上,东亚区入围选手是武里南联队的本马詹和首尔FC的李雄熙,西亚两名球员则是阿尔艾因的艾哈迈德和阿尔希拉尔的沙赫拉尼。

  门将位置上,北京国安门神杨智入选。在亚冠联赛小组赛阶段,北京国安以3胜2平1负的战绩获得小组头名晋级,共打入6球仅失3球。

  2015亚冠联赛小组赛阶段最佳阵容(4-4-2)

  门将:杨智(北京国安)

  后卫:本马詹(武里南联)、李雄熙(首尔FC)、艾哈迈德(阿尔艾因)、沙赫拉尼(阿尔希拉尔)

  中场:廉基勋(水原三星)、艾-法拉夏(阿尔希拉尔)、武富孝介(柏太阳神)、贾斯米(吉达阿赫利)

  前锋:高拉特(广州恒大)、杨旭(山东鲁能)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