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国安伤号复出可祭出最强防线 亚冠后防阵容浮现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5月18日 17:0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带着轻松战胜辽宁队的3分,国安又一次踏上了亚冠征程。5月17日,国安队离开北京开赴韩国,准备5月19日与韩国全北现代队的亚冠淘汰战首回合比赛。相比之前的阵容不整,随着部分伤号的复出,国安至少可以凑齐一条完整的后防线出战全北。

  徐云龙已经在16日的中超比赛之中替补出席。赵和靖和晋鹏翔都已经开始参加训练,只不过晋鹏翔这一次没有随队前往韩国。

  在徐云龙、赵和靖复出之后,后防线已经完整。

  与辽宁队的比赛郎征提前下场,曼萨诺主要是想让郎征休息一下,毫无疑问他将以主力身份出场。这样至少可以保证后防线有一名正牌中后卫,同时也可以增加防线高度。

  本场客场全北,不出意外将由徐云龙和郎征出任中后卫,周挺、赵和靖出任边后卫,这也是国安队此前最强的一条防线人员。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