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高拉特并列全球顶级射手榜第2 杨旭比肩苏亚雷斯

体育资讯沈阳晚报 2015年05月12日 11:4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沈阳晚报、沈阳网讯(记者 周舟)昨天,国际足球历史和统计联合会(IFFHS)公布了今年4月份的世界顶级射手排行榜,广州恒大的巴西外援高拉特凭借在亚冠联赛打入的6球榜上有名,位列第4位。山东鲁能前锋杨旭以4球排在第19位。不过这一数据值得商榷,因为杨旭在洲际比赛的进球数应为7个。

  根据国际足球历史和统计联合会的数据,杨旭的进球数是4个。不过截止到4月,杨旭在国家队中打进1球、在亚冠中打进6球,总进球数应为7个。值得一提的是,包括前国米锋霸米利托和巴萨前锋苏亚雷斯,都只有4个进球并列第19位。如果以正确数据来算,杨旭的排名远超这两位大牌射手,应排在本期榜单的榜首。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