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国安出征深圳小幅度轮换 足协杯目标至少进决赛

体育资讯北京青年报 2015年05月12日 14:5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本报深圳专电(记者 张巍)今天上午,国安全队将乘坐飞机前往深圳,备战本周三与深圳宇恒的足协杯比赛。考虑到后面还有中超和亚冠的连番作战,国安针对这场对手相对最弱的比赛,安排了部分主力休息,曼萨诺希望用尽可能小的代价拿下比赛,延续足协杯的征程。

  据北京青年报记者了解,国安本次派出19名队员前往深圳,具体名单是:赵石、李磊、李运秋、周挺、马季奇、张晓彬、朴成、谭天澄、德扬、宋博轩、郎征、于大宝、埃尔顿、杨智、陈志钊、李翰博、张呈栋、邵佳一、李提香。在这份名单中,徐云龙、巴塔拉、赵和靖等人都缺席,有的是因为还处在伤病恢复期,有的则是过去一段时间打比赛相对比较多,曼萨诺给安排了适当的休息。不过即便安排了一些队员休息,但是国安派出的阵容基本上可以算是目前最强实力的八成。因为国安本赛季针对足协杯的目标是至少打进决赛,而国安所在的半区签位相对不错,因此针对本赛季自己的第一场足协杯赛,曼萨诺还是希望杜绝一切意外。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