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足协杯-吕海东攻入制胜进球 力帆2-1阿尔滨晋级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5月13日 21:2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5月13日19:00,2015赛季中国足协杯继续展开第3轮争夺,中甲领头羊大连阿尔滨在主场迎战到访的中超升班马重庆力帆。大连阿尔滨虽然本赛季征战中甲联赛,但前8轮战罢,球队目前以15分暂居榜首。在周末结束的中甲联赛中更是在少打一人,2球落后的情况下最后时刻战平贵州智诚,未能拿下比赛稍显遗憾,但球队在比分落后局面不利的情况下展现出的拼搏精神值得称道。重庆力帆作为升班马目前9轮联赛取得6个积分,位列积分榜倒数第三,球队保级压力较大,此役出战足协杯,球队派遣替补阵容出战。

     上半场临近尾声,赵学斌场得球后面对出击的门将冷静推射破门。下半场邹游小禁区内解围球击中力帆球员程谋义反弹入网,力帆扳平比分,第59分钟,力帆边路范培培起高球,中路包抄球员吕海东头球得分反超比分。90分钟战罢,大连阿尔滨1-2不敌重庆力帆,大连两支球队皆无缘足协杯16强。

  双方首发及替补

  大连阿尔滨首发:1-张翀/28-岳鑫,5-邹游,31-王耀鹏,32-艾迪/21-刘映辰(第62分钟,3-巴克曼),26-崔明安,20-杜禹辛(第46分钟,18-汪晋贤),29-孙铂(第68分钟,8-朱挺)/33-孙国文,12-赵学斌

  重庆力帆首发:23-张磊/2-吕海东(第92分钟,26-孙政扬)、3-杨云、4-罗歆、12-徐小波/11-吴庆、19-冯劲(第90分钟,20-彭睿)、27-程谋义(第61分钟,16-王维成)、28-范培培/29-吴鹏、25-彭欣力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