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足协杯-周燎梅开二度泰达4-1获胜 绿城点球晋级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5月13日 17:2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5月13日,2015中国足协杯第三轮比赛正式打响,中超球队天津泰达客场面对中甲球队延边场白山。延边长白山在第二轮赛事中4-3淘汰了去年曾打入足协杯第四轮的苏州锦富。本赛季中甲联赛前8轮过后,延边长白山以3胜5平的不败战绩排名积分榜第4位。而天津泰达在中超前9轮赛事中输掉4场,只排名中超积分榜第12位。 

     排出了多位本土主将以及外援的泰达在比赛中确立了明显优势。开场仅1分钟周燎即为泰达取得领先。战至第12分钟周燎梅开二度。随着聂涛与王新欣也相继入球,泰达在比赛前40分钟即4-0领先。4个失球的数字已是平了延边长白山在中甲前8轮的总失球数。下半场比赛延边长白山体现出顽强一面,没有再让泰达扩大比分,并且在第73分钟由河太均打入一球。最终泰达4-1奏凯,晋级足协杯第四轮。

     在另一场比赛中,业余球队武汉宏兴队坐镇主场挑战中超劲旅杭州绿城队。上半场第15分钟,杭州绿城队30号张玉宁禁区内补射空门中的,第38分钟武汉宏兴队利用任意球由黄磊直接破门扳平比分。全场90分钟战罢双方1比1战平,根据规则两队直接进入点球大战。结果武汉宏兴队在第八轮点球中,严琦一脚踢飞,杭州绿城队九罚全中,最终武汉宏兴队以8比9失利。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