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足协杯-火力全开 鲁能6-1大胜业余球队新纪元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5月13日 17:3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5月13日,2015中国足协杯第三轮比赛继续进行,业余球队武汉新纪元主场迎战中超球队山东鲁能。武汉新纪元堪称足协杯“黑马”,作为大连海星队的替补入围,却接连淘汰乙级联赛球队广西柳粤和中甲球队青岛海牛。山东鲁能是足协杯的卫冕冠军,本赛季虽然在亚冠赛场铩羽而归,联赛中也是起伏不定,但是面对实力差距明显的武汉新纪元,山东鲁能并不会给对手机会。此役,山东鲁能所有外援以及王大雷均留守济南。戴琳队内三停也缺席此战。

       开场5分钟,韩鹏头球助攻,张弛凌空劲射破门。第7分钟,蒿俊闵任意球传中,赵明剑头球破门。第28分钟,杨旭连过3人后小角度劲射破门。第40分钟,杨旭制造点球,但韩鹏的射门被门将挡出。第51分钟,吴兴涵助攻杨旭头球破门。第58分钟,杨旭头球摆渡,韩鹏凌空破门。第85分钟,韩鹏弧线球传中,张文钊凌空破门。 第88分钟,刘博助攻中南财经大学研究生球员司骏头球破门。最终山东鲁能以6-1的大比分带走胜利。 

  黄牌信息:27-刘博(6分钟)、14-王驰(11分钟)、19-杨旭(46分钟)、12-金敬道(62分钟)、23-魏贤俊(73分钟)

  双方首发及替补:

  武汉新纪元首发:22-伍绍进;4-皮思维、5-张敏杰、6-彭景(63分钟 12-李亚京)、13-张杨(C)、14-王驰、16-李杨、25-吴泽(70分钟 18-司骏)、26-于晨楠、27-刘博、29-董潇阳(57分钟 23-魏贤俊)

  山东鲁能首发:30-邵璞亮;13-张弛、2-赵明剑、27-李松益、6-郑铮(65分钟 25-成源);7-张文钊、12-金敬道、22-蒿俊闵(62分钟 16-汪强)、17-吴兴涵;18-韩鹏(C)、19-杨旭(72分钟 24-齐天羽)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