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足协杯-北控1-0爆冷胜永昌 下轮或迎来德比之战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5月13日 20:0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5月13日18时,2015足协杯第三轮全面开战,北京北控主场1-0战胜石家庄永昌。第54分钟高梵打破场上僵局。1/8决赛,北京北控将面对北京国安和深圳宇恒之间的胜者。

  两队从2012赛季开始,曾经在中甲赛场交手6次,北控3胜3负和对手平分秋色,2013和2014赛季,两队均是在主场作战时获胜。北控在第8轮的中甲2-1击败了另外一支河北球队华夏幸福,结束了之前4轮联赛不胜的尴尬,而且球队憋着劲想要在足协杯的赛场与北京国安会师打响京城德比。石家庄永昌目前在中超排名第10,作为一支升班马战绩还算不错,两队的交手也是本轮足协杯赛事中实力最为接近的一场比赛,颇具悬念。

  第54分钟高梵右路带球杀入禁区,摆脱一名防守球员后角度极小的情况下强行打门,打在德芬迪的腿上以后,出现折射滚入了球门,北控打破场上僵局取得1-0领先。最终北控将这个比分保持到终场,顺利挺进足协杯16强。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