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卡帅不随恒大足协杯征战新疆 本周五提前战上港

体育资讯广州日报 2015年05月13日 18:1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广州恒大的替补球员踏上了远征新疆的足协杯之旅,足协杯第3轮今天打响,恒大将在乌鲁木齐客场对阵新疆达坂城纳欢,后者是本赛季中甲的中游球队。

  卡帅无需亲自带队出战

  恒大在周日才刚刚在中超主场以6比1大胜上海申鑫,赛后球队没有片刻喘息时间,就要奔赴足协杯客场,这是恒大5月份密集赛程中最受考验的一段时间。在与新疆队的赛事结束后的5月15日,恒大就要在主场迎来与上海上港的中超榜首之战。5月20日,恒大还将在客场对阵亚冠1/8淘汰赛的对手韩国城南FC。

  即便是如此密集的赛程,恒大依然要感谢中超、中甲兄弟俱乐部的支持。恒大为了出战亚冠淘汰赛的客场赛事,希望原定于5月16日与上海上港的中超赛事提前一天进行,不过其中涉及到上海上港的足协杯赛事,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希望获得上海上港的对手大连超越俱乐部的支持。大连超越在上周六刚刚结束一场客场比赛,只有两天时间去备战足协杯,不过俱乐部老总赵阳依然全力支持恒大,同意将足协杯赛事调整到昨天进行。这样才促成了恒大与上海上港的赛事提前在本周五进行。

  在全力备战中超榜首之战以及亚冠淘汰赛的背景之下,这次足协杯也变成了恒大主力难得的休整机会。卡纳瓦罗甚至不需要自己带队前往新疆,而是由助理教练马达洛尼带着预备队和9名一线队替补踏上了征程。从一线队参与足协杯的球员包括了李帅、方镜淇、荣昊、刘健、邹正、赵旭日、张佳祺、董学升、王上源等9名球员。

  “中国那么大,我得去看看”

  针对本场比赛,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推出的海报主题是“中国那么大,我得去看看”,借用广州白云山和新疆天山的拼图,展现了这次相距3300多公里、跨越3个气候带、相差3个地理时区的客场之旅,往返达到10个小时的飞行时间也是恒大派出替补阵容出战的主要原因。

  恒大在这次客场之行想要轻松晋级并不容易,新疆达坂城纳欢目前在中甲积分榜排名第11位,战绩是2胜4平2负,进9球、失13球。这样的成绩和该队的赛程有很大关系,他们在首轮遭遇劲旅大连阿尔滨,最终以0比4输球,而该队在开局阶段的连续5次客场作战,只在第2轮以2比1战胜深圳宇恒。新疆达坂城纳欢在第6轮后回归主场保持不败,并且对阵湖南湘涛获得首胜。上一场对阵哈尔滨毅腾则是在一球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扳平。值得一提的是,该队阵中还有一位恒大的老熟人,那就是前江苏舜天射手达纳拉赫。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