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诺天王将至少征战到2017年 渴望季后赛走更远

体育资讯中国新闻网 2015年05月12日 09:1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中新网5月12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据达拉斯当地媒体报道,小牛球星德克-诺维茨去年夏天和球队签下3年2500万美元的合同,虽然球队看上去离总冠军有不小的距离,但诺天王没有提前退休的打算,他有意完成现在这份到2017年夏天的合同。

  谈到退役的话题时,诺天王说:“我肯定想完成现在的合同,去年夏天我签了三年的合同,我不会提前退休的。一旦我承诺某件事,就会做到。我还剩两年合同,希望能好好打满。希望能在季后赛走得很远,那是我们今年的季后赛目标。本来我们想拿到主场优势为季后赛定个好基调,但事情并不顺利。”

  那退役的念头是否闪过过他的头脑里呢?德国人说:“某些夜晚,比赛并不那么让人愉快。在一个82场的赛季里,总有些夜晚感觉自己迟缓,这让人沮丧。不过我仍热爱竞争,我喜欢在球馆里训练,并努力进步的过程。今年的困难会刺激你在夏天努力训练,今年夏天我会回德国和霍尔格(格斯温得勒,投篮教练)呆上4-5周,进行日常的举重、跑步和投篮训练。”

  过去这个赛季,37岁的诺维茨基仍能为小牛场均得到17.3分5.9个篮板。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