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诺天王:常规赛60多场为宜 背靠背和暂停都应减少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10月16日 09:1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体育10月16日报道:ESPN网站消息,小牛球星诺维茨基表示,他认为NBA常规赛没必要搞82场这么漫长,他觉得60多场为宜。

       “我觉得你没必要比82场比赛来确定东、西部最出色的8支球队是哪些,”诺维茨基说道,“可以提前很早就有答案了。但我始终明白,这关系到钱,每失去一场比赛,对于双方来说就都意味着钱,联盟、老板们、球员们。我很理解这些,所以我才觉得关于赛季长短的事情不可能很快发生改变的。”

       谈到最近NBA打算试行缩短比赛时间的做法,让比赛只打44分钟,诺维茨基并不感冒。

       “我觉得这跟比赛时间多长没有关系,”诺维茨基表示,“说实话,是比赛太多了。我觉得如果有办法减少背靠背比赛才是最重要的,我觉得这才是最重要的问题,而不是减少单场比赛的时间。我想每个人都会赞同,NBA比赛太多,而时间跨度又太短。”

       诺维茨基表示,常规赛要是设置为60多场,那就比较适当了。

       “说实话,我从来不喜欢背靠背的比赛设置,甚至从我20岁起就是这样,”诺维茨基说道,“我觉得在最高水平的赛场上,连续打两场比赛然后中间还要飞行,这是你最最不应该做的事情。我觉得这损害了球员们的贡献。”

       “我觉得这对球员们的贡献来说不是好事,但我理解82场比赛的安排,这是生意,每个人都得遵守。”

       不过,诺维茨基对于比赛有可能减少一些暂停的建议倒是表示赞同,特别是比赛最后阶段的暂停。

       “这很有意思,比赛本来进行得很快,但一支球队得个两分,就暂停2分钟,你就要坐上2分钟,然后另一支球队也得分了,比赛扳平了,你又要坐上2分钟。没有哪一项运动在比赛最后关头像这样被频频打断的。这有点太多了,”诺维茨基说道,“但除了这一点,比赛的其它方面都很棒。”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