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曝小牛全力追逐安东尼 诺维斯基续约一事将推迟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7月02日 08:5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6月2日消息,据美媒体报道,目前小牛正全力为追逐卡梅隆-安东尼做准备,双方将在当地时间周三进行会面。球队核心德克-诺维斯基也加入到招募队伍中,而他与小牛的续约事宜将推迟到这次会面之后。

  据消息源透露,续约诺维斯基本来是小牛最优先考虑的事情,但球队非常希望能招募到安东尼。因此,诺维斯基和小牛双方同意将续约事宜推迟到与安东尼的会面之后。不仅如此,诺维斯基还将加入小牛队的招募队伍,帮助球队追求安东尼。

  消息源还表示,诺维斯基和小牛已经进行了一段时间的谈判。球队本来计划在6月30日前设计出合同方案以留住诺维斯基。但是,双方最终决定在7月1日后讨论续约事宜,这样也有助于球队在自由市场上进行更灵活的操作。

  在此前的采访中,诺维斯基曾多次表示愿意降薪,他希望为球队创造更大的薪金空间以补强阵容。

  “库班知道我哪也不想去,他也不想让我离开这里,”诺维斯基说,“我想(续约问题)很快就能解决,然后我们就可以专注于怎样让球队变得更好。”

  “这份合约不会是那种榨干球队最后一美元的合同。我们需要等着看看合同的年限和最终的数额,但我相信这将是一份对于双方来说都很合适的合同。”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