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国安归来迎接魔鬼赛程 18天时间内要打6场比赛

体育资讯北京青年报 2015年05月07日 09:2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本报讯(记者 张巍)昨天下午,从韩国带回一个小组第一的国安回到了国内,但是小组赛结束并不意味着休息,而恰恰是国安魔鬼赛程的开始。

  明天国安全队就将启程前往长春,备战周末与亚泰的中超联赛,而就在比赛结束的当晚,国安全队就要回到北京,经过短暂休息之后国安将派出主力替补混搭的阵容前往深圳备战13日的足协杯比赛。14日全队回到北京,两天之后就是主场与辽宁的中超比赛,那场比赛之后国安将奔赴韩国,亚冠1/8决赛首回合对阵全北现代的客场比赛将在19日打响,而国安必须在20日回京,因为客场与江苏舜天的比赛23日就要打响,而那场比赛三天之后,国安又要在主场迎来与全北现代的第二回合比赛,那之后,国安整个5月的征程才算告一段落。这也就意味着,从5月8日到5月26日,18天时间里,国安要打6场比赛,平均三天一场比赛,这对于任何一支球队来说,都是严酷的考验。

  要应付这样强度的比赛,必须要有足够的人员储备做保证。昨天返京的队伍中,赵和靖是坐着轮椅出机场的,不过据北京青年报记者了解,赵和靖的伤势并不十分严重,在比赛中被踩到脚踝的他,只需要一到两周的时间就能复出参加比赛,而徐云龙目前已经进入恢复训练的阶段,距离上场的时间已经不远,加上已经结束停赛的郎征,国安的后卫人荒得到了极大缓解,这也让他们可以更好地应对五月的残酷战役。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