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鲁能新防线零封对手 小将李松益已锁定主力位置

体育资讯人民网 2015年04月27日 16:2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对于鲁能泰山队来说,这场比赛最大的收获并不仅仅是一个干净利索的3:0,像李松益、王彤、刘彬彬等年轻小将的稳定成长才是鲁能收获的最大财富。

  这场比赛,库卡做出的最令人意外的决定,当数在中后卫这个关键的位置上,派上了李松益加王彤的组合,赛前,谁也没有想到这两名93年龄段的年轻队员能担此重任。

  值得欣喜的是,这两位小将在比赛开始后,很快就进入了状态。尤其是李松益几次漂亮的抢断,赢得了现场球迷阵阵喝彩。不少球迷都认为,以这样的状态,库卡完全可以让这对中后卫组合一直打下去。

  这对组合在外人看来比较陌生,其实李松益和王彤在青年队的时候,就多次搭档出任过中后卫。只不过,李松益的位置一直固定在中后卫上,而王彤则被当作了后防“万金油”使用。

  赛后,在谈到这个问题时,库卡也给出了非常明确的答案。“足球永远都是给球员表现机会的运动,依照现在的表现,李松益已经锁定了自己的位置,我没有必要让他不踢,其他同位置的队员必须同他竞争才行。”

  本报记者胡建明

  原标题:鲁能新防线零封对手小将李松益已锁定主力位置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