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国安出线战预计首发:宋博轩复出 徐云龙难登场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5月04日 17:4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5月5日,北京国安队将迎来亚冠联赛小组赛最后一场,客场对阵韩国水原蓝翼队,本场比赛国安队只需要打平就可以确保小组第一名。不过,本场比赛国安队依旧受到伤病困扰,多名主力无法出场。

  在国安队伤停名单之中,包括雷腾龙、张呈栋、晋鹏翔这些伤号,还有河大成、于大宝、郎征这些停赛球员,再加上马季奇没有在亚冠报名,使得国安队的阵容变得残缺不整。好在这一次出征的人员之中,队长徐云龙、边前卫宋博轩随队来到韩国,不过两人也是一边治疗一边恢复,看看能否出场比赛。就在战前新闻发布会上,曼萨诺坦率地说,连自己都不知道两人的恢复情况。

  就在随后的踩场训练之中,两人的伤情恢复程度就可以看得出来一些端倪。宋博轩在场边让队医仔细缠好了绷带之后,就投入到了球队的训练之中。而队长徐云龙则一直跟随领队魏克兴进行慢跑。看得出,宋博轩的恢复情况明显要更好一些。也就说,宋博轩的出场可能性要更大一些,而徐云龙则很难在明天的比赛之中出场。

  如果徐云龙不能出场,中后卫就只能周挺、赵和靖这一对边后卫来客串,李磊、李运秋分别担任左右边后卫。在中场方面,由于河大成停赛,将由朴成、张晓彬出任双后腰。两名边前卫则有可能是宋博轩与陈志钊。巴塔拉担任前腰、德扬出任单箭头前锋。

  这个阵容也是国安队目前能够派出的一套最合理组合,对于国安来说本场比赛更重要的任务还是全队力保城门不失,毕竟平局就可以确保小组出线。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