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波波维奇亲承下赛季继续执教:动力?想要份工作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5月05日 07:5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5月5日消息,来自《圣安东尼奥快报》的报道称,在赛季告别会上,马刺队主帅格雷格-波波维奇亲口承认,下赛季他会继续执教,原因是想要一份工作。

  马刺队在季后赛首轮被快船队淘汰出局后,曾有流言指出,波帅萌生退役的念头。而今日,现年66岁的波帅谈到了再执教一个赛季的动力。“很简单,我想要一份工作,”波波维奇说道。

  就在抢七告负当晚,波波维奇也表达了类似的观点。当被问及他和GD(邓肯和吉诺比利)下赛季是否会继续征战时,波波维奇笑着表示:“我们也许会回来,因为薪水还不错……”

  波波维奇坦言,他为39岁蒂姆-邓肯的出色表现感到吃惊,但并不确定“石佛”是否会回来,“老实说,我俩没有就此问题认真讨论过,”波波维奇表示。

  另一方面,波波维奇说道:“当蒂姆(邓肯)、马努(吉诺比利)和托尼(帕克)都离开了,那我会想念他们的。但如果真是那样的话,这种感觉会很奇怪,到那时也许就是我退役的时候了。”

  即使卫冕冠军季后赛首轮出局,在马刺队飞回圣安东尼奥时,仍有大量球迷前去机场迎接。这让波波维奇非常感动。对此,波波维奇说道:“实际上,这种感觉更让人难以接受,就像是我们让他们失望了。”

  除此之外,波波维奇透露,他还会继续观看今年季后赛。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