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曝马刺领跑阿德争夺战 若乐福离开骑士或将加入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5月02日 10:0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5月2日,近日有关开拓者大前锋阿尔德里奇去向的流言一直被传得沸沸扬扬。ESPN的著名记者马克-斯坦恩透露,目前马刺队在阿尔德里奇的争夺战中暂时领先,不过如果今年夏天乐福离开骑士,那克利夫兰也会加入阿尔德里奇的争夺战中。

  最近一段时间,小牛、马刺不断和阿尔德里奇传出绯闻,此前有消息称,出生在德州的阿德,在离开开拓者后,也有意回到自己的家乡。斯坦恩也透露,阿德与小牛和马刺的球队代表都保持着紧密的联系。不过近日有消息源表示如果骑士今夏失去乐福,他们也会加入到这场争夺战中。

  这个赛季乐福加盟骑士后,并没有完全融入到球队的体系中,今夏如果乐福最终选择离开了克利夫兰,那骑士总经理大卫-格里芬将把阿尔德里奇作为他们的B计划。一旦骑士加入这场争夺战中,那他们可能就会成为阿尔德里奇未来最想去的球队。

  跟当初得到乐福的那笔交易不同,如果骑士想要通过先签后换的方式得到这位全明星大前肯定没有那么容易,毕竟目前骑士的这套阵容中,没有太多可以打动开拓者的筹码。而对于克利夫兰的球迷来说,现在这个时刻传出这样一条消息并不值得让他们感到兴奋,毕竟骑士的球员正在积极备战即将到来的东部半决赛。

  对于詹姆斯来说,去年夏天从迈阿密来到克利夫兰,和欧文、乐福一起组建了三巨头的阵容,让这支球队重新有了争冠实力,如果乐福出走,骑士引进一位更加成熟,更有经验并且对总冠军更加充满渴望的球员,这对于整个球队来说无疑是一个更好的消息。无论是搭档乐福还是阿尔德里奇,这都有利于詹姆斯去冲击下一座总冠军。

  当然这一切事情的变化还是要取决于乐福,如果今年夏天乐福选择离开骑士,加盟洛杉矶湖人或是其他球队,那阿尔德里奇搭档詹姆斯和欧文就会成为可能。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