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詹姆斯:诺阿让人又爱又恨 打公牛注意两关键点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5月03日 08:5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5月3日消息,来自ESPN的报道称,骑士队与公牛队的东部半决赛将在两天后开打。勒布朗-詹姆斯在训练期间接受采访时表示,他期待系列赛对阵公牛队。

  詹姆斯重点提到了乔金-诺阿,并表示他俩在球场外没有任何交集。“他就像是Perk(帕金斯)一样,”詹姆斯说道,“作为对手,你讨厌和他打球;但如果作为队友,你会热爱他。对我们来说,已经准备好接受挑战。不只是诺阿,但他是公牛队的粘合剂。他打的好,公牛队就会打的好。作为球迷,你喜欢看到他的能量和努力。作为对手,你讨厌他。所有这些,都是对比赛的热爱。”

  面对公牛队,詹姆斯指出两个关键点。“失误和篮板,”詹姆斯说道,“面对那样一支球队,绝对不能失误,给罗斯空间。还有必须争抢篮板,他们的内线(诺阿、吉布森和加索尔)都擅长抢篮板,所以在攻防两端,我们都要彼此帮助。”

  詹姆斯与公牛队的恩怨由来已久,无论他在骑士队还是热火队。“你要做的就是上场比赛,”詹姆斯说道,“尽全力赢球。”

  骑士队主帅大卫-布拉特说道:“公牛队是一支有深度的球队,而且有天赋。他们每个位置都有经验丰富的球员,所以这个系列赛对我们来说绝对不轻松。”

  本赛季常规赛4次交锋,骑士队3胜1负处于上风。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