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英超名哨执法尤文VS皇马 萨基:尤文死守应对皇马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5月04日 22:2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本周中,尤文将会在欧冠半决赛首回合主场迎战皇马,欧足联已于日前公布本场比赛主裁人选,现年41岁的英国名哨阿特金森将会执法此役。此外,在米兰名宿萨基看来,尤文就算坐阵主场,但也肯定不会跟皇马对攻,而另一场半决赛——巴萨对阵拜仁无疑会更有观赏性。

英超名哨执法尤文VS皇马 萨基:尤文死守应对皇马

  阿特金森此前曾3次执法皇马比赛,分别是:2009年9月15日,皇马客场5-2击败苏黎士;2010年2月16日,皇马客场0-1负于里昂;再有的一场就是本赛季皇马客场2-0击败沙尔克04。阿特金森还执法过2场尤文的比赛,本赛季尤文主场3-2击败奥林匹亚科斯,另一场是2008年9月30日尤文客场2-2战平鲍里索夫。

  对于阿特金森来说,执法尤文主场对阵皇马一役难度不小,因为外界普遍认为,尤文会采取一种相对保守的战术迎战皇马,此役犯规肯定不会少。米兰名宿萨基就于日前表示:“意甲球队对阵皇马向来不易,如果尤文无视这一点就有可能出现问题。阿莱格里的工作表现不错,但现在他们会更为专注于立足防守。”

  “尤文会采用什么阵型?我认为是5-3-2。阿莱格里没有必要斗狠,尤文会稳固防守并期待着皇马自己犯错,尤文想必会认为:‘放心吧,我们就死守又能如何,反正皇马犯错是迟早的事。’皇马最应小心哪名球员?我认为应该是皮尔洛,他是一个现象,另一个现象是特维斯,他的跑位会让防守方很头疼,他的活动范围很大。”

  萨基随后还谈到了另一场半决赛对阵,他继续说:“巴萨跟拜仁的这场比赛,赛况会更为开放,两队都是那种踢法积极主动的球队。”此外萨基表示,安切洛蒂配得上继续执教皇马。“我总是在说,皇马有着世界上最好的主席,当然,这是他尊重主帅的时候。弗洛伦蒂诺与安切洛蒂是天作之合。不过我也得说,安切洛蒂有时候太安静了。”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