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大手笔!曝拜仁今夏1.35亿追贝尔 或创队史记录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5月04日 10:1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根据英国媒体《每日邮报》以及西班牙媒体《马卡报》的消息,拜仁希望在今夏以创纪录的1.35亿欧元的价格引进贝尔。

  事实上,关于贝尔的争夺早已在英超三强切尔西、曼联和曼城之间展开。上周,《每日邮报》的消息称曼联打算用1亿英镑来引进贝尔,而目前德甲霸主拜仁慕尼黑也要加入争夺贝尔的行列,西班牙的《马卡报》称,拜仁将为贝尔付出高达1.35亿欧元的转会费。

  当初从热刺加盟皇马时,贝尔的转会费是8272万英镑。因而,如果媒体消息属实,那么无论贝尔今夏去往哪里,他的转会费都将超过2年前的价格,并且很有可能创造世界足坛新的转会费纪录。

  加盟皇马之后,威尔士人一直过的不是很顺利。本赛季至今,贝尔在各项赛事中为皇马登场43次,打进17球并贡献9次助攻。对比上赛季44场22球16助攻的数据,大圣本赛季的表现着实不能让人完全满意。而表现的下滑也让媒体和球迷对贝尔一次又一次的表达了不满,之前曝出的贝尔遭到极端球迷围堵辱骂的消息已经体现了贝尔现在和马德里球迷之间的关系不容乐观。而近期,《每日邮报》又曝出,皇马非常希望今夏买断小豌豆,因而贝尔很可能被球队出售,并套现来换购另一名巨星。

  不过,尽管场上的表现让贝尔在伯纳乌的前景变得有些不明朗,但是从包括主席弗洛伦蒂诺和主帅安切洛蒂在内的球队高层态度来看,贝尔还是存在于皇马的长期计划中的。根据英国《每日电讯报》之前的消息,尽管贝尔本赛季成为了球迷抱怨的对象,但是如果非要做出取舍,那么弗洛伦蒂诺更希望已经达到而立之年的C罗离开伯纳乌,并且主帅安切洛蒂也不希望贝尔离开。因而,贝尔今夏究竟是否离队,更大程度上还是要取决于球队高层的态度。

  对于拜仁来说,目前罗贝里二人都已经年过30,基本已经达到了职业生涯的巅峰时期,未来很可能出现下滑,这一点在与二人年龄相仿的范佩西身上已经得到了体现。所以,拜仁现在急需在自己赖以生存的两翼上寻找合格的接班人,而贝尔的能力无疑是值得信赖的。根据《转会市场》的数据,目前贝尔身价7040万英镑,如果拜仁今夏真的花费1.35亿欧元引进贝尔,这个价格将超越当年C罗和贝尔共同创造的8272万英镑的转会纪录,成为新的世界第一身价,另外,这也将让贝尔成为拜仁历史上最贵的球员,此前的记录是由哈维-马丁内斯创造的3520万英镑。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