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西媒称皇马备两套阵型战尤文 贝尔复出铁定首发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5月04日 16:0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这个周中,皇马将前往客场和尤文进行本赛季欧冠半决赛的首回合赛事。《马卡报》鉴于本泽马的受伤,对球队的首发阵容进行了分析,在这家媒体预测的2套首发阵容中,之前因伤缺席良久的贝尔,都占据着球队的首发位置。

  贝尔的伤势是皇马在之前备战和马拉加的训练中出现的,随后他因伤休息了3场比赛,在刚刚结束的对阵塞维利亚的比赛中,贝尔得到了少许的出场时间,表现很不错。

  在《马卡报》预测的皇马433阵容中,拉莫斯将和克罗斯以及J罗出任中场,备受关注的锋线位置上,贝尔和C罗占据2个边路的位置,而小豌豆则顶替本泽马出任首发中锋。

  而在《马卡报》预测的皇马442阵容中,拉莫斯,克罗斯,J罗加上伊斯科出任球队的四中场,贝尔则是和C罗出任双前锋。不管是哪一套阵容,伤愈不久的贝尔都将占据一个首发名额。

  值得一提的是,伤势情况仍不明朗的本泽马,此战也依然有可能随队前往都灵,他或许将作为替补出现在大名单中。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