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皮尔洛:尤文有5成把握淘汰皇马 若拿欧冠将退役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5月04日 16:4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尤文与皇马即将在当地时间周二进行欧冠半决赛首回合的较量,虽然在媒体看来尤文的实力与皇马有些差距,银河战舰将会轻松碾过斑马军,但是皮尔洛认为两队晋级的可能性是五五开。在采访时睡皮还表示一旦自己本赛季夺得欧冠的冠军,他会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

皮尔洛:尤文有5成把握淘汰皇马 若拿欧冠将退役

  皇家马德里是去年的欧冠冠军,实力强劲,在媒体与球迷的眼中,拥有C罗的银河战舰击败老妇人杀入最后的决赛非常正常,对此,睡皮表示:“皇家马德里是世界上最负盛名最大的俱乐部,他们实力非凡,C罗有能力在每场比赛打入2-3个进球,他总是令人难以置信。但是我认为尤文的实力与对手旗鼓相当,我认为尤文有50%的可能杀进最后的欧冠决赛。”

  从皮尔洛的话中可以看出他对尤文非常的自信,而斑马军也确实有令他自信的实力,球队在近几年已经连续获得四次意甲冠军,而且球队也逐渐的成熟:“我们在过去几年获得了很多的荣誉,这让我们积累了很多的经验,在孔蒂带队的三年里,我们或许还欠缺一些东西,但是在本赛季,我们却变得更强大,成长了更多。本赛季,无论面对任何对手,我们都能提出漂亮的足球,我认为球队会走到最后。”

  睡皮即将年满36岁,自己已经处在职业生涯的晚期,在接受采访时,皮尔洛也谈起了自己的未来:“我想继续踢下去,但是如果获得欧冠的冠军,我会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我认这是一个梦幻般的结局。”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