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足协通报批评恒大:未严格遵守比赛倒计时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5月01日 11:0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足协处罚全文

  足协处罚全文

  北京时间4月30日,中国足协公布对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的处罚决定,对恒大队在上轮联赛对阵舜天比赛中“未严格遵守比赛倒计时”的行为予以通报批评处罚。具体处罚全文如下:

  各赛区委员会、各足球俱乐部:

  2015年4月26日,2015年中国足球协会超级联赛第49场,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队与江苏国信舜天足球俱乐部队的比赛在广州天河体育场举行。

  根据比赛监督报告和有关单位的说明等,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队未严格遵守比赛倒计时程序规定,扰乱了正常的竞赛运行程序。

  根据《中国足球协会纪律准则》第99、12、95条之规定,以及《中国足球协会职业联赛理事会执行局关于严格遵守中超联赛比赛倒计时程序的通知》,做出如下处罚:

  对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队通报批评。

  望各俱乐部从维护中国足球形象的角度出发,切实加强对运动员、官员的管理教育,坚守道德底线,不断提高规则意识、自律意识、法律意识,以此为戒,弘扬足球正气,确保2015年中国足协举办的各级赛事顺利有序进行。

  中国足球协会纪律委员会

  主任:王小平

  2015年4月28日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