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恒大客场遭遇首个劲敌 卡帅:抑制对方整支球队

体育资讯广州日报 2015年05月01日 08:0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广州日报上海4月30日电 (记者 李斌) 中超本轮上演一场强强对话,卫冕冠军广州恒大周五晚将在虹口体育场对阵上海申花。这是卡纳瓦罗带队首次遭遇中超强队,这对志在卫冕联赛冠军的广州恒大来说是一次严峻的考验。

  广州恒大在此前的7轮联赛中取得4胜2平1负的成绩,在积分榜上仅次于上海上港。广州恒大过去的7个联赛对手都不是本赛季中超冠军的争夺者,因此上海申花显得与众不同。申花如今在积分榜上位居第3名,7轮的成绩是4胜1平2负,遇过的对手中包括广州富力和北京国安两支强队。

  广州恒大自2011年升入中超以来,对上海申花7胜1平保持绝对优势。然而彼时的申花一直在老板朱骏的“折腾”之下状态低迷,即使去年绿地集团入主,也只是处在过渡期中。本赛季引进卡希尔等强力外援后,上海申花实力飞涨,他们秉承的进攻风格也让“不狂不放不申花”的口号得到验证,甚至在全国范围内迅速得到一批拥趸。如今的上海申花可以说是这个赛季首支能对广州恒大形成真正威胁的球队,况且广州恒大的防线最近备受诟病,在7场联赛中丢掉了9球,这也给申花求胜增添了砝码。

  广州恒大主帅卡纳瓦罗曾在球场上与申花外援卡希尔有过交手,卡纳瓦罗赛前也表达了对上海申花的尊重,“我对所有的对手都足够重视和尊重,我觉得我的球队在比赛中应该以自我为主,发挥出自己的技战术水平。”卡纳瓦罗说,“大家需要团结,同时进攻同时防守,我不会针对某一个球员(卡希尔)进行战术安排,我们要抑制的是对方整支球队。”

  在上轮对阵江苏舜天的平局之后,卡纳瓦罗再次批评了球队的注意力问题。“我一直强调,我们需要延续过去所取得的成绩和势头。这场比赛会很困难,对手的实力摆在那里。”卡纳瓦罗说,“这里的场地条件非常好,适合踢出精彩的比赛。我想提醒球员的是,当我们进入赛场后,注意力就要放在比赛当中,如果有一丝分心,就会比较困难,无论面对什么样的对手都是如此。”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