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广州恒大发布主场迎战江苏舜天海报:事在人为!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4月22日 15:3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恒大发布战江苏舜天海报

恒大发布战江苏舜天海报

  北京时间2015年4月26日20时,广州恒大队将坐镇主场天河体育中心迎来江苏舜天队的挑战。就在今日上午,广州恒大俱乐部官方微博发布了名为:“事在人为”的主题海报。

  广州恒大发布的新海报简洁明了。在海报中,本赛季刚刚上任的恒大新帅卡纳瓦罗成为主角。恒大目前在亚冠联赛中再次以小组头名晋级淘汰赛,中超联赛取得两连胜跃居积分榜第2名,经过赛季初的磨合,如今的卡家军已渐渐步入正轨。卡纳瓦罗也在用自己的执教能力赢得更大恒大球迷的认可。

  恒大官方微博在发布海报时,还配上了一段文字:“亚冠连续四年小组第一出线,接下来中超联赛再接再厉找回属于我们的位置!4月26日20:00,中超第七轮,广州恒大淘宝VS江苏舜天。我们相信,天大的事#事在人为#!”从这一句简单的介绍中就不难看出,恒大本场必将全力争胜,誓要找回属于恒大中超霸主的位置。

  本周日,广州恒大主场迎战江苏舜天,究竟是恒大取得胜利找回属于自己的中超位置,还是舜天从天河带走胜利,让我共同拭目以待。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