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射击世界杯潘强摘双多向飞碟铜牌 获奥运入场券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4月30日 19:3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4月30日消息,当地时间4月29日,2015年国际射联飞碟射击世界杯在塞浦路斯的斯拉纳卡继续进行,在男子双多向飞碟的比赛中,中国选手潘强获得季军,并为中国队收获了一张里约奥运会入场券。

  在资格赛比赛中,中国选手潘强以142环的成绩排名第五顺利晋级到半决赛,意大利选手和危地马拉选手分获一二名。半决赛,意大利选手巴里拉-安东尼奥和危地马拉选手巴洛-恩瑞克发挥出色,分别以30中和29中排名前二顺利进入金牌争夺战。三四名比赛则花落排名第三的潘强和排名第四的德国选手。

  最后的决赛,巴里拉更胜一筹,以29中的总成绩强势夺冠,巴洛则获得银牌。潘强在三四名比赛中同样发挥稳定,以29环的成绩战胜对手,获得第三名。这样,潘强就为中国射击队再次收获一张里约奥运会入场券。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