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中国飞碟选手射落两个奥运席位 1射击队已获11席

体育资讯新华网 2015年03月10日 15:1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新华网北京3月10日体育专电 本赛季国际射联射击世界杯系列赛揭幕战——墨西哥站(飞碟)当地时间9日落幕。中国选手在男子双多向和女子双向项目上各收获一个里约奥运会参赛席位。

  墨西哥站共进行5个奥运会飞碟项目的角逐。37岁的老将胡斌渊在男子双多向金牌争夺战加赛中惜败,获得亚军,并夺下一张奥运会入场券。在女子双向比赛中,山东“姐妹花”魏宁和魏萌携手晋级决赛。妹妹魏萌最终拼得铜牌和一个奥运席位,老将魏宁获得第五名。

  这是中国飞碟项目获得的第一批里约奥运会入场券。这样,中国射击在15个奥运项目上已经收获11个席位。去年的世界锦标赛上,10个步枪和手枪项目拿到了9个席位。

  世界杯下一站将于当地时间19日在阿联酋揭幕,中国飞碟选手将继续冲击奥运门票。步枪和手枪项目的赛季第一站世界杯将于4月在韩国举行。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