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射击世界杯中国19岁小将摘金 朱启南主项获铜牌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4月11日 21:4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4月11日消息,2015年射击世界杯韩国站结束了男子10米气步枪、男子50米手枪、女子10米气步枪以及女子25米手枪四个项目的决赛。中国选手在两日的比赛中一共夺得1金2银,其中张博文拿下男子50米手枪的金牌,杨浩然与林月美分别获得男子10米气步枪与女子25米手枪的银牌,此外朱启南获得男子10米气步枪铜牌。

  在男子10米气步枪的比赛中,匈牙利选手西迪以208.2环的成绩获得此项目的金牌。现世界排名第一的中国选手杨浩然打出206.7环,仅落后第一选手1.5环,夺得一枚银牌,紧随其后的是雅典奥运会冠军朱启南,他的成绩是185.3环,收获铜牌。

  男子50米手枪的比赛,年仅19岁的中国小将张博文首次进入决赛便以192.4环的成绩力压东道主选手朴大焕的191.1环,夺得一枚金牌,两人都获得了里约奥运资格。获得铜牌的选手是来自越南的40岁老将黄春荣,他的成绩是171.8环,他在去年世锦赛上便获得了奥运资格。中国选手王智伟仅在这个项目打出92.9环,位列第七。

  而在女子10米气步枪的决赛上,08奥运铜牌获得者克罗地亚选手斯涅扎娜-佩契奇以209.1环成绩夺金,而银牌获得者则是塞尔维亚选手莫维奇,她的成绩是207.7环,印度选手钱德拉185.6环获得一枚铜牌。这个项目中,中国的两位选手陈东琦与赵慧馨仅分别以122.4环与101.6环分列6,7名。

  女子25米手枪的金牌争夺中,2008年奥运会银牌得主蒙古选手奥特亚德以7比3的总比分击败中国选手林月美获得此项目的金牌。此战过后,奥特亚德与林月美都获得了参赛里约奥运的资格。而在铜牌争夺战中,来自保加利亚的博内娃击败马来西亚选手阿扎哈里,获得铜牌,总比分为7比5。另一位中国选手曹利佳半决赛垫底遭到淘汰。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