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射击世界杯总决赛开赛 中国队首日获1金3铜

体育资讯新华网 2014年10月24日 09:0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新华网巴库10月23日体育专电(记者姜铁英)2014年射击世界杯总决赛23日在阿塞拜疆加巴拉市开赛。在首日的比赛中,中国选手凭借出色表现摘得1金3铜。

  在女子10米气步枪决赛中,资格赛分列第四名与第六名的武柳希、易思玲与包括德国名将普菲尔斯弗特在内的6名选手展开角逐。

  淘汰赛则充满戏剧性。在六发淘汰赛后,德国名将普菲尔斯弗特发挥失误惨遭淘汰。十发淘汰赛过后,易思玲以166.1环的成绩领先阿尔索维奇与队友武柳希0.1环,暂列第一。在最后的四发淘汰赛中,易思玲沉着应战,发挥稳定,最终以207.7环为中国代表队摘得本次比赛的首枚金牌,阿尔索维奇以0.3环之差获得银牌,武柳希获得铜牌。

  在男子10米气步枪决赛中,西班牙世锦赛和仁川亚运会双料冠军杨浩然与队友朱启南在淘汰赛关键时刻均打出9.8环,无缘最终的对决。俄罗斯选手纳扎尔最终以209环的绝对优势获得冠军,意大利选手坎普利亚尼位列亚军,朱启南获得季军。

  在女子25米运动手枪铜牌的争夺中,中国选手张靖靖以绝对优势战胜格鲁吉亚选手萨鲁克瓦泽,为中国队再添一枚铜牌。

  本次射击世界杯总决赛有39个国家和地区的154名选手参赛,其中中国选手23名。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