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射击世界杯总决赛庞伟获季军 飞碟双多向摘银铜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10月26日 14:2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当地时间10月24日和25日,2014年射击/飞碟世界杯总决赛在阿塞拜疆加巴拉进行了第二、三比赛日的争夺,中国队收获了1银3铜。

  在首日比赛中,易思玲收获女子10米气步枪冠军、武柳希获第三名;朱启南获得男子10米气步枪第三名;张靖靖获女子25米手枪第三名。

  24日,比赛进入第二日。在男子25米手枪速射,中国派出的三名选手在资格赛都有不错的发挥。陈可汗587环排名第一,李越宏583环排名第五,二人进入决赛。张健579环排名第七,遗憾与决赛擦肩。决赛中,陈可汗在第二个被淘汰,最终名列第五。李越宏获得季军。俄罗斯的叶基莫夫和克里莫夫包揽冠亚军。

  随后的男子多向飞碟比赛,没有中国选手参加。冠军争夺战,意大利的法布里兹和队友佩列洛成绩都是14中,通过加枪,法布里兹胜出夺冠,佩列洛屈居亚军。西班牙的费尔南德兹获得季军。

  25日,比赛进入第三日争夺。女子十米气手枪比赛,郭文珺在资格赛打出了381环,排名第六晋级决赛。决赛有八名选手参加,郭文珺在第二个出局,成绩是97.0环,排名第七。最终墨西哥的扎瓦拉以201.5环获得金牌,巴兰的巴斯和法国的戈贝维尔分获第二、三名。

  男子十米气手枪,资格赛,庞伟582环排名第四晋级,蒲琪峰571环排名第十出局。决赛中,庞伟以177.4环获得季军,俄罗斯的切鲁雅科维奇以200.4环问鼎,西班牙的卡莱拉以199.9环获得银牌。

  男子50米步枪三姿,中国三人参赛,曹逸飞和康宏伟分别以资格赛第四名和第八名的身份晋级决赛,朱启南排在第九出局。最终,决赛中,曹逸飞426.0分排名第五,康宏伟415.3环排名第六。冠军被俄罗斯的卡门斯基以459.3环获得,德国和挪威选手分获银牌和铜牌。

  最后是男子飞碟双多向比赛,胡斌渊排名资格赛第二,王浩排名第五,双双晋级决赛。决赛中,王浩和美国选手霍尔古因打入金牌轮,最终霍尔古因29中夺冠,王浩26中摘银。胡斌渊在铜牌争夺战中战胜美国的里奇蒙德,获得季军。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