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瓜帅今夏赴曼城?不怕! 贝皇力荐克洛普掌拜仁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4月28日 09:1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由于曼城本赛季战绩不佳,拜仁主帅瓜迪奥拉成为他们邀请的对象,尽管西班牙人与球队的合同2016年夏天到期,但面对着曼城咄咄逼人的形势,拜仁必须要有准备才行。日前,拜仁名宿贝肯鲍尔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对瓜迪奥拉离任不担心,若西班牙人去曼城执教,拜仁完全可以邀请克洛普顶替,他认为多特蒙德主帅完全有能力接班;值得一提的是,此前克洛普已经宣布今夏离开多特蒙德,目前还未定下家。

  “当然,我认为克洛普完全可以成为瓜迪奥拉的接班人。当我还是主席的时候,我们就经常讨论克洛普,认为如果他在拜仁的话,他一样合适且做的很棒。”拜仁名宿贝肯鲍尔说,“克洛普肯定是拜仁的选择之一,现在的问题是,瓜迪奥拉会在拜仁执教多长时间,从我的角度而言,我希望更长时间,但也会考虑克洛普的。按照现有合同,瓜迪奥拉2016年将离开拜仁,这是我不可想象的,因为他在球队中已经取得成功,他知道在未来还会取得更大的成功,在这里他有自己想要的一切。”

  早些时候,沃尔夫斯堡客场0-1不敌门兴格拉德巴赫,拜仁躺着拿到了队史第25个德甲冠军,这个赛季瓜迪奥拉的球队有望复制海因克斯2012/13赛季的壮举,队史上第二次捧起三冠王荣誉,目前德国杯已经杀入决赛,欧冠晋级四强。如果瓜迪奥拉本赛季结束后离队,那么贝肯鲍尔推荐的克洛普也不差,他此前率领多特蒙德连续两年力压拜仁夺得德甲冠军,而且还在2013年带队杀入欧冠决赛。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