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拜仁今夏欲购中卫替丹特巴德 矿工队长或遭挖角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4月25日 10:5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在本周中的欧冠比赛拜仁主场6-1大胜波尔图,成功晋级欧冠半决赛。不过拜仁也得知了一个坏消息,中卫巴德施图贝尔再次受伤肌肉撕裂,并将接受手术缺席3到4个月时间。巴德施图贝尔最近几年伤病不断,人们已经开始担心他的职业生涯。

  而拜仁另一位中卫丹特的表现非常糟糕,受到了媒体、球迷甚至拜仁名誉主席贝肯鲍尔的点名批评,下赛季留队的希望也不大。此外,贝纳蒂亚在加盟后同样轻伤不断影响了状态,而可以踢中卫的马丁内斯在去年8月受伤缺席至今,目前刚刚恢复训练,拜仁急需在今夏引进新的中卫。而《慕尼黑日报》则列出了一些和拜仁传出绯闻的中卫人选,并预测了他们在今夏加盟拜仁的可能性有多大。

  首先是拉莫斯,效力于皇马的这位西班牙国脚在最近几周和拜仁的传闻不断,瓜迪奥拉对他非常欣赏。不过考虑到拉莫斯在皇马的重要地位,他转会的可能性非常低。根据德国转会市场网的估价,29岁的拉莫斯身价高达4500万欧元,而且要想买下他肯定需要开出更高的价格,此外拉莫斯本人也乐意继续留在皇马,并没有来拜仁尝试的念头。《慕尼黑日报》认为,拉莫斯只有5%的概率加盟拜仁。

  接下来则是胡梅尔斯,事实上出自拜仁青训的胡梅尔斯可以说是最适合拜仁的新中卫,而且迟迟没有续约的他有可能在今夏离队。但拜仁和多特蒙德两家俱乐部关系紧张,多特蒙德宁愿把胡梅尔斯卖给国外豪门,而球员本人也不排斥去国外闯荡。目前最接近得到胡梅尔斯的是英超豪门曼联,胡梅尔斯的市场估价是3500万欧元,多特蒙德希望得到4500万欧元转会费,而这对于曼联来说并非不可接受。拜仁今夏得到胡梅尔斯的概率只有8%。

  巴黎圣日耳曼的中卫新星马尔基尼奥斯同样受到拜仁的关注,1994年出生的他已经是巴西国家队的一员,被视为巴西未来的后防领军人物。但巴黎圣日耳曼队内有大卫-路易斯和蒂亚戈-席尔瓦这两大中卫,马尔基尼奥斯只能担任第三中卫或者客串边后卫,这也许会影响到他的职业发展。马尔基尼奥斯的市场估价是2500万欧元,不过巴黎圣日耳曼并不愿放走这位潜力巨大的新星,并且在今年3月双方已经正式续约到2019年,他在今夏转会拜仁的概率也只有10%。

  拜仁还在考虑求购伊万诺维奇,这位31岁的老将是目前切尔西的主力,但穆里尼奥主要让他踢右后卫,攻守兼备的他被视为英超最佳后卫之一。伊万诺维奇的市场估价是1700万欧元,但穆里尼奥并不准备卖掉这位爱将,伊万诺维奇和切尔西的合同在下赛季到期,蓝军已经准备和他续约。《慕尼黑日报》指出,拜仁得到伊万诺维奇的概率是15%。

  沙尔克队长赫韦德斯可以胜任后防线的所有位置,并且也是德国国脚。不过赫韦德斯目前已经有了加盟豪门的念头,而沙尔克高层之前也承认他的合同中存在1750万欧元的解约金条款。拜仁如果引进赫韦德斯将进一步增加队内的德国国脚数量,不过目前在赫韦德斯转会中处于领先地位的是英超热刺,但无论如何,今夏沙尔克已经很难再留住赫韦德斯。拜仁得到他的概率比较大,达到了20%。

  最后一个人选则是沃尔夫斯堡的年轻中卫科诺赫,这位德国U21国脚出自狼堡青训,身高190厘米的他目前是球队主力,本赛季在德甲出场25次打进2球。《慕尼黑日报》认为科诺赫相比之前的几个目标有几大优势,一是他的身价较低,转会市场对他的估价只有1200万欧元;其次科诺赫虽然德甲经验丰富,但年轻的他依然愿意在拜仁担任替补中卫;第三,如果拜仁挖来科诺赫还将削弱沃尔夫斯堡的实力。随着多特蒙德成绩下滑,本赛季排名德甲积分榜次席的狼堡有可能在未来成为拜仁新的竞争对手,因此拜仁应该早作准备。《慕尼黑日报》称科诺赫今夏加盟拜仁的可能性有20%,他和赫韦德斯一样都是拜仁最有希望得到的目标。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