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拉姆:赛季结束考虑庆祝仪式 贝皇:25冠堪比银婚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4月27日 08:0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4月27日凌晨,德甲联赛第30轮门兴主场1-0绝杀积分榜第二的狼堡,因为狼堡输球,拜仁得以提前四轮获得德甲冠军。赛后,拜仁高层都对球队的表现给予肯定,并对主帅瓜迪奥拉交口称赞,特别是在体育主管萨默尔看来,瓜帅是拜仁能够夺冠的根本。

  拜仁俱乐部主席鲁梅尼格说:“卫冕冠军,这显然是一件伟大的事情。祝贺球队和教练!在世界杯我们的很多球员夺得了冠军,这之后又踢出了梦幻般的一年。”

  体育主管萨默尔接受天空体育现场电话采访的时候表示自己并没有关注门兴和狼堡的比赛,自己正在观看拜仁的篮球比赛。“我在现场看拜仁的篮球比赛,门兴的比赛只看了比分,我们球队也没专门组织看门兴的比赛,阿拉巴也在看篮球。”

  萨默尔认为拜仁的冠军并不如媒体和球迷所认为的简单,本赛季经历严重伤病侵袭的拜仁能够在四月份就锁定冠军非常不容易,瓜迪奥拉对于拜仁的冠军是决定性的。“联赛冠军不是那么唾手可得的,尤其本赛季伤病这么多。夺得任何一个冠军都不是简单的事情,夺冠很伟大,感觉很爽!每个人都很享受这样伟大和实至名归的冠军。球队的队员和教练组都完成了非常出色的工作,瓜迪奥拉很了不起。接下来我们要更专注,我们正在准备和多特蒙德的(德国杯)比赛。球队最困难的时候过去了,所以现在开始极度渴望杯赛的决赛。”

  队长拉姆表示球队不会为提前夺冠大肆庆祝,赛季结束后再考虑庆祝仪式。“早晚我们要站上市政厅阳台,到时我们再和球迷一起欢庆。”

  拜仁俱乐部荣誉主席贝肯鲍尔则幽默的把拜仁的25次夺冠比作银婚,在他看来拜仁的25次夺冠这一数字的里程碑意义与夫妻携手度过25年的美妙时光可以相提并论。贝皇甚至坦言,自己赛季初并没有想到拜仁能够如此早的锁定冠军,“25次多的冠军就像银婚(结婚25周年)一样有着里程碑意义。上半程踢得很好,在疲劳的世界杯之后这样的表现完全没有想到,我本来以为这赛季冠军要最后两轮才会确定。”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