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提前四轮卫冕!四大联赛第一冠 拜仁第25冠到手!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4月27日 08:0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4月27日凌晨,德甲联赛第30轮门兴格拉德巴赫主场1-0击败沃尔夫斯堡。由于积分榜第一的拜仁昨晚1-0战胜柏林赫塔,排名第二的狼堡客场失利后,拜仁领先优势达到15分,提前四轮获得本赛季德甲联赛的冠军。

提前4轮卫冕!拜仁第25冠到手

  提前4轮卫冕!拜仁第25冠到手

    虽然本赛季拜仁夺冠,从过程上来说算得上非常顺利,几乎是赛季伊始拜仁就展现出出色的状态,从联赛第五轮起,拜仁就再也没有让积分榜领头羊的位置旁落。连续25个比赛日坐稳榜首位置并且不大的扩大和身后球队之间的积分差距,最终以无可比拟的优势提前夺冠。

    在国内对手身上并没遇到太大的阻击,但拜仁球员遭遇严重伤病潮,拉姆、施魏因斯泰格、巴德施图贝尔、阿拉巴、里贝里、罗本、蒂亚戈、马丁内斯、贝纳蒂亚都遭遇严重伤病,因此瓜迪奥拉的球队的这个冠军并不轻松。

    这是拜仁的第25个联赛冠军,这一数字显然冠绝德甲,在德国作为唯一的豪门和无可争议的巨无霸,拜仁的伟业在未来几十年内基本无人能破。拜仁的夺冠意味着球队获得本赛季欧洲五大联赛决出的首个冠军,在夺冠速度这一点上,拜仁基本环视欧洲鲜有敌手。

    英超切尔西领先第二的曼城10分,蓝军优势巨大,但最早也要下周末也能获得时隔数年后的又一座冠军奖杯。意甲尤文鲜有敌手,虽然优势有14分之多,但意甲还有六场没踢,老妇人本轮意外输球也让夺冠时间必须往后至少顺延一个星期。西甲的竞争相对激烈,巴萨和皇马在欧冠双双晋级半决赛外,国内赛场也打得难解难分。法甲同样胶着,巴黎只领先身后的里昂三分而已。

    只有拜仁,在五月到来之前已经牢牢的锁定冠军!本轮门兴绝杀狼堡后,拜仁在赛季还剩余四场联赛的情况下领先狼堡15分,提前四轮夺魁!拜仁已经连续三年成为欧洲五大联赛最早确定的冠军!

    值得一提的是本赛季的夺冠也是2012-13赛季拜仁在时隔两年重夺冠军后,连续三年获得联赛冠军,也是俱乐部历史上第三次获得联赛三连冠。前两次分别是传奇主帅拉特克1972年到1974年第一次获得三连冠。第二次是1999年到2001年期间希斯菲尔德治下的拜仁又一个辉煌三年。2013年老帅海因克斯带领球队获得史无前例的三冠王后,拜仁开始了又一段传奇。瓜迪奥拉上任后两个赛季连续带队在五月到来之前就牢牢锁定冠军。

    对拜仁而言,接下来联赛里已经可以稍微放松并放慢脚步,球队的重点可以转移到另两项锦标德国杯和欧冠上,对于未来仍有两个巨大目标要去争取的拜仁,联赛的夺冠无疑让他们少了些许压力,能更好的提早准备到后面的恶战中去。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