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恩里克:瓜迪奥拉世界最佳 高管:晋级概率五五开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4月24日 22:3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2014-15赛季欧冠半决赛抽签结果出炉,巴萨如愿以偿碰到2年前羞辱他们的拜仁。北京时间5月6日凌晨2点45,巴萨将在主场迎战拜仁;次回合是在北京时间5月14日凌晨2点45,拜仁回到主场迎战巴萨。在接受采访时,巴萨主帅恩列克表示,瓜帅是世界最佳,也是我的好朋友,这将是很特别的比赛。

  如何看待抽签结果?恩里克表示:“我花5分钟时间看这次半决赛抽签。但我只对半决赛首回合之前的3场比赛(巴萨对阵西班牙人、赫塔菲、科尔多巴)感兴趣。”

  巴萨但不担心先主后客的赛程?“足球是不可预知的,能产生很多让你惊呆的结果。我不会再谈有关抽签的问题。欧冠很吸引人,对阵拜仁也非常特别,因为这是瓜迪奥拉对阵巴萨,对于每个人来说,都非常特别。”

  这次半决赛有多特别?“特别之处在于,瓜迪奥拉回到诺坎普,他面对过去自己带领的球员。我不在意谁先打主场,谁先踢客场,我们的目标是赢下这两场比赛,这是非常明显的。我们的对手,是一支非常完美、有着最佳主帅的球队。”

  为何瓜迪奥拉是世界最佳主帅?“因为他拿的冠军,我欣赏他带来的改变,以及他在另一个国家,适应新的足球环境、语言,灌输自己的足球理念。还因为他是我的好朋友,而我的朋友,都是最棒的。”

  皇马是不是抽到好签了?“在欧冠半决赛这个层面,没有容易的对手。”

  巴萨出席欧冠抽签的代表、俱乐部副主席约尔迪-梅斯特雷则表示:“晋级概率五五开,拜仁是一支伟大的球队。我们要带着乐观的心态,以及必胜的决心。瓜迪奥拉?我们都很了解他,他给巴萨带来很大的荣誉。他的到来,会让诺坎普更吸引人。”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