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加-洛佩兹双抢七险胜对手 夺布加勒斯特赛冠军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4月27日 10:5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当地时间周日,罗马尼亚公开赛男单决赛结束争夺,加西亚·洛佩兹以7-6(5)、7-6(11)战胜了维斯利,夺得了个人的第5个ATP巡回赛冠军。

  “我感觉我在正确的道路上,球技和排名都在不断的提高,”加西亚·洛佩兹说,“有付出就有回报,不光是网球,生活中其他的方面也是如此。”

  31岁的5号种子成为了布加勒斯特自2010年以来首位年过三十的冠军,同时也是自2009年蒙塔内丝以来首位在此项ATP250级别赛事夺冠的西班牙人。

  维斯利首盘0-3落后的情况下强势反弹,不但实现回破,并且还将比赛带到了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不过洛佩兹顶住了压力,挽救了2个盘点,将比赛拖入抢七,并最终以7-5拿下首盘。

  第二盘比赛进入抢七之前,双方都实现了破发。维斯利曾一度拿到两个盘点,但都被洛佩兹一一化解,并最终把握住了第6个赛点,赢得了这场2小时14分钟比赛的胜利。

  “比赛快结束时我的感觉很复杂,我很紧张,脑子里一瞬间出现了很多想法,不过最后我很高兴能赢下比赛。这也是我第一次在一年内拿下两个冠军。”

  洛佩兹在夺冠之路上一连击败了资格赛选手吉斯蒂诺、巴格达蒂斯、4号种子罗索尔和2号种子孟菲尔斯。

  世界排名第45位的洛佩兹在本场比赛过后,将自己的巡回赛决赛战绩改写为了5胜3负,赢得了80,000欧元的奖金和250个排名积分,而维斯利则赢得了42,100欧元的奖金和150个排名积分。

  21岁的捷克人是首次闯进红土巡回赛的决赛,遗憾与自己的第二个巡回赛冠军失之交臂,此前他在1月的奥克兰击败马纳里诺夺得了个人首个巡回赛冠军。

  “我还在职业生涯的初期,如果能在布加勒斯特夺冠对我来说意义会很大,但是这就是生活,”维斯利说,“我明年还会来到这里,希望下次能有好运。”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