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布加勒斯特赛加-洛佩兹逆转黑小酷 与维塞利争冠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4月26日 08:1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维塞利庆祝进决赛

维塞利庆祝进决赛

罗马尼亚当地时间周三,ATP布加勒斯特站展开男单男单半决赛的争夺,维斯利在2-6先输一盘的情况下,以6-1、6-4逆转了特拉弗尔,艰难挺进男单决赛。

维斯利在这场耗时1小时43分钟的比赛中,发出了6个ACES球,并把握住9个破发点中的4个,成为了本场比赛获胜的关键所在。

“两周前,我在卡萨布莱克的八强战中输给了他,所以今天我很想报仇。”维斯利说:“能够打进巡回赛的决赛对我来说真的是一件非常特别的事情,我会尽力备战好。我会在明天争取发挥出最好的水平。”

在八强战中击败卡洛维奇后,维斯利打进了本赛季的第三个巡回赛的半决赛。今年的早些时候,维斯利更是拿下了喜力公开赛的冠军,明天他将有望继续冲击本赛季的第二个冠军。而特拉弗尔在晋级的路上淘汰了头号种子、三届赛会冠军西蒙。

决赛中与维斯利争冠的是5号种子加西亚洛佩兹,他苦战三盘以6-7(2)、6-4、6-2淘汰了2号种子孟菲尔斯,这也是他第八次打进巡回赛的决赛。

在这场耗时2小时10分钟的比赛中,加西亚洛佩兹挽救了2个破发点中的1个,而成功兑现了自己创造的14个中的4个。

“这是我第一次战胜他,我很开心,”加西亚洛佩兹说,“他在红土上不停的奔跑,防守很顽强,所以很难击败他,不过我今天的发挥足够了。”

“虽然比赛很难打,但是我知道我要战斗到最后一刻才行,很高兴能重返决赛,希望明天我能有很好的发挥。”

加西亚洛佩兹明天将向其第5座冠军奖杯发起冲击,此前的四冠分别是萨格勒布(2015)、卡萨布兰卡(2014)、曼谷(2010)和基茨比厄尔(2009)。

周日的决赛也是两人首次在巡回赛上交手,不过在挑战者赛上,加西亚洛佩兹以2胜1负领先。

蒙瑞/辛塔克首次打进决赛

在对手伯莱里和达尔西斯0-1落后退赛后,蒙瑞/辛塔克闯入了他们搭档以来的第一个决赛。与他们争冠的将是科皮尔和恩格尔。

你知道吗?

加西亚洛佩兹有可能成为2010年后以一个30岁以上的冠军,同时也是2009年后第一个来自西班牙的冠军。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