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建业“铁闸”复出战上港 贾秀全给全队降温

体育资讯郑州晚报 2015年04月25日 17:5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铁闸”复出

  建业明天挑战“领头羊”

  带着由“毙粤羞花”而高涨的士气,河南建业队今天上午将登上前往上海的航班,明天下午3点35分,在著名的八万人体育场,他们将挑战目前的中超“领头羊”上海上港。对于连恒大都能赢的建业队来讲,即便面对排名第一的对手,他们也绝不会束手就擒。而一直寄希望于提升客场得分率的贾秀全,也同样对比赛做了精心准备。

  郑州晚报首席记者 郭韬略

  拥有以武磊为代表的整齐的一茬年轻球员,上海上港原本就是一支不容小觑的劲旅,上赛季他们在资金并不是那么充裕的情况下,依然排名中超第五。今年随着新东家的大资金投入,实力更是进入一流行列。名帅埃里克森执教,孔卡、达维、海森等一干强力外援,辅以于海、武磊等国内一流球员,上港的攻击力显而易见,这支队伍目前坐上领头羊宝座丝毫不让人意外。

  不过和许多中超球队一样,这支群星荟萃的队伍目前同样受着伤停的困扰,相对于强大的攻击线,他们的后防线现在可谓是捉襟见肘,尤其是中后卫环节上。原主力中后卫贺惯目前尚处于禁赛期,国奥队队长石柯则有伤在身,最快要到5月份才能复出,而上一轮首发出场的韩国外援金周荣,上场不久就旧伤复发,随即返回韩国治疗,仅剩的一名正牌中后卫杨博宇现在的状态并不是特别理想。所以,如何牢固中后卫这个至关重要的位置,是赛前埃里克森最为头疼的。

  而这对于原本就擅长防守反击的建业队而言,就有了足够的可资利用的空间,能否抓住这个要点,是他们能否实现河南球迷“扳倒领头羊”宏愿的关键。

  对手后防有机可乘

  建业努力冷静低调

  接连的主场获胜,让建业队到目前为止可谓是黑马成色十足,实际情况是,现在不仅河南球迷的信心爆棚,就连外地媒体也给予了建业足够的重视。

  而在目前情况下,贾秀全的重点工作也从之前的“激励自信”转向了“冷静低调”。事实上,无论首轮打天津,还是上轮打申花,在取胜的场次之后,贾秀全着重强调的就是“不要看比分,我们从实力上和对手还有很大的差距”。本周,贾秀全也一直在给队员降温,在肯定大家的表现、保持自信的同时,要求球员一定要认清自身的实力和定位,同时在训练中要更加付出,在比赛中要更坚决地执行教练组的战术意图。

  上港作为一支中超新军,和建业队的交集并不多,仅有的两次交锋是在上赛季,双方各自在主场取胜,比分也都是1 0。有意思的是,双方今年在赛季前的热身赛中也打成了2 2平,所以历史战绩完全是平局。不过需要指出的是,当时那场比赛,建业队中场核心伊沃并没有上场,这多少会让球员们多一些自信。而在双方主教练的交手中,去年贾秀全曾经在航体4 0击败过埃里克森执教的广州富力。一方希望延续优势,一方毫无疑问要一雪前耻,所以双方主教练的斗法也将是本场的一大看点。

  相对于对手的后防线堪忧,建业队本周则迎来了一个好消息:后防中坚、队长戈麦斯已经伤愈,预计明天可以出场。而如果后防能顶住对方豪华攻击线进攻的话,那么接下来的悬念就是贾秀全一直强调的“进攻效率”能否奏效了。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