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国安抵济南放弃赛前踩场 鲁媒:请鲁能用实力回击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消息 2015年04月25日 17:4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国安将乘坐今天下午的高铁出征济南,之后下榻奥体中心附近的喜来登酒店。据鲁能赛区新闻官介绍,国安抵达时恰逢堵车时间段,所以放弃踩场训练。

  在中超联赛中,客队只有一次赛前适应场地的机会,有些球队在重要比赛或者旅途较远的情况下,有时甚至会提前两天抵达赛地。鲁京之战毫无疑问是本轮中超最引人关注的比赛,两地之间的交通比较便利,国安不提前来济备战情理之中,不过放弃唯一一次赛前踩场则有些出乎意料。

  昨天傍晚,国安官方发布名为“否极泰来”的海报,寓意非常明显,希望能够扭转联赛和亚冠双线碰壁的颓势,在鲁能身上撒撒气。海报中的球员是马季奇,在徐云龙、郎征、晋鹏翔、雷腾龙这四大中后卫无法出场导致后防接近真空时,马季奇将回撤领衔防线。上赛季联赛国安客战对阵鲁能,正是马季奇“铁树开花”,一脚禁区外的世界波攻破王大雷的十指关,最终两队2:2战平,国安避免一个赛季被鲁能三杀的悲惨结局。

  截至本报发稿时,鲁能并没有以海报的形式回应国安方面欲攻陷鲁能大球场的自信。既然不想逞口舌之快,那么鲁能就应该在球场上用表现进行回击。从上个赛季开始,鲁京之战不断升温,两支球队之间的竞争不仅仅停留在赛场中,更扩展到场外,围绕着比赛发生了许多故事。在竞技层面上,鲁能非常争气,足协杯淘汰国安,联赛客场3:0大胜,主场收获平局,从某种角度上说,对阵诸如国安这样的强队时不输球让库卡获得了足够多的支持。

  鲁能目前同样阵容不整,不过优势在于像李松益等后防上的替补已经得到过比赛锻炼,而在进攻端,阿洛伊西奥复出、杨旭状态火热、塔尔德利也在提升自己的比赛感觉。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