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卡纳瓦罗:舜天有实力能叫板恒大 6-0不如6场1-0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消息 2015年04月25日 17:4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26日晚,恒大主场迎战舜天的中超焦点战就将打响,赛前恒大主帅卡纳瓦罗携舜天旧将荣昊出席了发布会。在发布会上,卡纳瓦罗称相比于1场6-0,他更倾向于6场1-0。

  记者:以往和舜天多数是大比分结果,明天会有压力吗?明天仍是大比分吗?

  卡纳瓦罗:所有比赛需要一场一场踢,明天对手和中超其他对手不大一样,对手倾向于技术足球,明天比赛会很开放,他们不会龟缩防守,会尝试和我们掰掰手腕。舜天有很多国脚,实力摆在那里,但相信我们的球队能决定明天的比赛结果,只要有足够取胜欲望,就能取得胜利。相对6-0,我更倾向于六场1-0。

  记者:4月份赛程很艰苦,下个月可能更加困难,有上海两支球队,广州德比、亚冠以及足协杯,是否考虑今天比较大的轮换?江苏舜天有非常多国脚,这场比赛会不会安排更多中国球员,甚至全华班让外援休息?

  卡纳瓦罗:在我眼中,所有球员重要性都一样,会一视同仁,比赛训练都尽力鼓励重视所有球员,没有所谓国脚非国脚外援中国球员之分,都是我的球员。目前三天一战,会有轮换,但我不需要焦虑,因为所有人都很有实力,有强烈取胜欲望高度注意力,相信无论对谁都有实力取胜。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