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戴琳再度染发明志:找回原来的你 找回自信的你

体育资讯齐鲁晚报 2015年04月25日 17:5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本报记者 胡建明

  因为还处于中超联赛禁赛期,鲁能主力中后卫戴琳本场比赛依旧无法登场比赛,他只能在看台上为队友加油助威。

戴琳再度染发明志:找回原来的你 找回自信的你

  或许是急于复出,4月24日上午,戴琳在自己的微博上传了自己染发后的照片,他将前两天抢眼的亮灰色发又染回了黑色,并激励自己说:“找回那个原来的你,找回那个自信的你!”

  戴琳之所以这样说是有背景的。在主场与越南平阳队比赛之前,戴琳将自己的头发染成了亮灰色。当时,他还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自己之所以染这种颜色,是因为他在申花就经常染这种颜色,他希望通过染发找回在申花时的状态。

  那场比赛,久疏战阵的戴琳出现在首发阵容中,但他的几次失误让现场的鲁能球迷都惊出了一身冷汗。赛后,很多球迷都表示,如果以这样的状态出战,戴琳很难给鲁能后防线带来实质性的帮助。

  正因为如此,戴琳才又将自己的头发染回了黑色,并希望能通过这一举动重新找回那个自信的他。

  上赛季,在鲁能与国安的交锋中,戴琳都是绝对的主角。在鲁能客场3:0战胜北京国安的那场比赛中,国安外援格隆就因为与戴琳发生争执,被红牌罚下;而在鲁能淘汰国安的足协杯比赛中,戴琳又因为被国安外援马季奇设计暗算,被主裁判红牌罚下。

  这一次,戴琳无法出场,比赛因此也就少了一个看点。据了解,执法这场比赛的将是来自上海的80后主裁判王迪,他能否控制住如此重要的一场比赛还需要用比赛去检验。

  资料显示,2013赛季,王迪曾因为在执法武汉卓尔与北京国安队的比赛中,对国安做出过两次严重错误判罚而被中国足协停赛5场。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