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荣昊:恒大若不犯错舜天难造威胁 比赛会全力争胜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消息 2015年04月25日 17:4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26日晚,广州恒大将在主场迎来与江苏舜天的中超焦点战。赛前,恒大主帅卡纳瓦罗携舜天旧将荣昊出席了发布会活动。在发布会上,荣昊称比赛场上会争取胜利,但场下大家还是朋友。

  记者:荣昊,对对手主教练球员都很熟悉,明天和他们交手有什么需要注意?

  荣昊:首先他们在一块好多年,彼此比较熟悉,主教练的打法也特别,我们很多队员经历过,也都了解,所以只要做好自己,不要犯低级错误,他们不会威胁到我们。

  记者:荣昊,两队都有很多国脚,国脚扎堆比赛对比赛有什么影响,正面或负面?怎么看这种同一只球队有很多国脚,对国家队是帮助,还是影响其他球员进取心?

  荣昊:首先,国脚肯定是因为国家队主教练打法适合这些球员才会招进去。两个队很多国脚说明主教练打法适合他们,换一个教练国脚就可能不是他们了。球员不会考虑那么多,都是全力争胜,场下就还是朋友。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