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安切洛蒂:皇马阵容当世最强 有1人可替魔笛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4月22日 11:3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当地时间4月22日(周二),安切洛蒂出席了对马竞的冠军联赛比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他首先弱化了球队缺兵少将的影响,“我们必须要接受伤病,过去我们就遭遇过伤病,上赛季的一些重要比赛中,贝尔、C罗、阿隆索都曾因伤病无法上场.....我们与伤病共处,这不会削弱我们的信心。球队状态很好,体能充沛,充满信心。上场的球员会竭尽全力。”

  谈到本泽马的缺阵,安切洛蒂表示:“我们不想迷惑任何人。他是上周二受伤的,上周五我们让他试了试,希望他能赶上这场比赛。但他的伤病是严重的,未能及时康复,无法上场。在进攻层面,我们有很多的选择,埃尔南德斯可以上,赫塞可以上,J罗可以换位置,J罗现在在助攻和进球方面非常出色,他给我们带来了很多东西。”

  谈到对马竞的比赛,安切洛蒂指出:“因为今天还未能战胜马竞,是因为他们是很强的球队,有着稳固的防守。马竞的防守是世界最佳的,我们必须不急不躁、全神贯注地踢这场比赛。皇马有很长的时间可以追求胜利,我们的目标是最终获胜。”

  对马竞的比赛怎么排兵布阵?意大利人只是表示:“我们会派上最好的球队追求胜利,会像第一回合那样踢球。”皇马练点球了吗?“练点球是非常复杂的,因为这是心理和精神状态的问题,在训练中你无法模拟球场里的气氛。”

  皇马球员心理状况如何?“球队的动力足得不能再足了。我们有很大的晋级机会,希望能享受胜利。”安切洛蒂有没有担心之处?“我唯一的担心是怎么样派上一支和第一回合一样的有水准的球队。这场比赛对球员和球迷来说都很重要。我们必须要重复首回合前45分钟的表现。”

  比赛进程会如何?安切洛蒂认为:“我不相信马竞会着急进球,事实上我们也不着急。我们唯一的想法就是踢好全场比赛。我不认为这会是我在皇马最困难的比赛,因为我们不必逆转。国王杯上,在0比2落后后是非常困难的。现在我们有主场的比赛可以用来晋级。”

  皇马是否会派上佩佩-拉莫斯-瓦拉内的三中卫组合?“战术板不会改变,但我会派上最好的球队追求胜利。我多次强调,我会派上最好球队,但我不会给出具体的名单。球员们也不知道,明天(周三)我才会告诉他们。赫迪拉和科恩特朗能否上场?所有球员都动力十足,都配得上上场。我多次讲过,我们有世界上最好的球队,我认为把注意力放到上场的球员身上更好,当然,对于因伤缺阵的球员,我们也为他们感到遗憾。”

  摩德里奇缺阵对皇马有何影响?“摩德里奇去年11月份受过重伤,那时他是在国家队受伤的。摩德里奇不能上场的时候,伊斯科在他的位置上踢得很好,对此不必多说什么。”

  球队更衣室气氛如何?“这场比赛如此重要,我们都不用动员。我们必须要有好的策略,好好备战这场比赛,因为球员的动力现在处在最高点。我们的期待和球迷一样,大家要团结一致争取晋级。”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